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碎玉斋

1983--2013,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先入之见  

2009-05-15 15:27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 昨天狼吞虎咽地看完重拍的电视连续剧《四世同堂》,顺带瞟到几眼网上某些新老版本对比之后对新版本的不满之词------老版本是85年播映的,那会儿我上大二,没有条件看,基本没什么感觉,于是忍不住今天翻了老版本看了一会儿,私底下真是狠狠地替新版本叫屈呢。

     应该说新旧版本各有优缺点,但就我个人而言,我是真的比较喜欢新版本:主题曲我肯定喜欢于版的,我是他的fans么;节奏我也觉得新版本的好-----比较紧凑;京味儿,我怎么就是觉得新版本的足呢,从主题曲旋律,到整个过程中的配乐,时不时有浓浓的胡琴声,尤其情节紧张时那段经典的胡琴伴奏,多恰当啊,为啥有人说京味儿不如老本子呢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 由此想到众多经典名著的翻拍:《红楼梦》啦,《茶馆》啦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我们这个年纪也算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,就说老版的《红楼梦》,我们那可是看了若干遍,总觉得不可能被后人超越了似的,所以,一旦有新版本。从感情上,就不想去接近它,一旦接近了,也是带着偏光镜,觉得哪儿哪儿都不得劲儿。

    先入之见,呵呵呵,先入之见,谁没有啊。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