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碎玉斋

1983--2013,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留存  

2009-07-10 08:15:02|  分类: 記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爸是个细心之人,小时候家里最重要的一个抽屉里总是装着账本(爸可是一位自学成才的优秀会计),账本里面记录着家里每天的各项大小开支,记得那时家里买菜的任务主要是爸来承担,每次买菜回来,他都会及时地拿出账本,做一番记录,晚上还会时时拿出来做全天的总结,时间久了,就有很多账本,这些本本后来都到哪里去了?下次我得问问。

    偶然地,不记得是哪一年了,我在其中一个账本上看见了家中四姐妹生日的详细记录,只注意到自己是夜里出生,至于是几点很快就忘了。

   不过老三粗枝大叶没关系,有细心的老二在呢。多年以后的现在,人家居然在整理东西时发现了如下的记录,并通过QQ传送与我,不佩服不行啊,赶紧的,我也原样搬来,立此存照:

  木易 2009-07-09 17:20:12
下午收拾东西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姐妹四人的生日:宁62/9/24下午:10:35 阴历8/26  我64/8/2 0:20阴历6/25  你66/5/27凌晨2:30  阴历4/8燕69/2/13上午8:50  阴历68/12/27  爸爸33/阴历11/20妈妈36年没具体日期  印象中我是问过爸的,好多年过去了,不知收哪儿了,今天不小心就碰见了.为什么?

  就是不知道她最后为什么要问一句:“为什么?”,难道她以为这会是什么征兆不成?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